Matree BlueGrey

头像感谢@鬼谷星海


你好我是玛树/Matree!
热爱讲故事
莫名其妙的冷门战士
段子类脑洞不会打tag
同时站一个角色的多种cp
爱我不如爱我的文
想让更多人明白本命的好
和LOFTER势不两立

[返校Detention]为什么你追不到学姐

*一个有毒的同人

*CP为魏仲廷x方芮欣,话说这对叫什么,魏方吗还是仲芮仲欣这样的?x

*原梗微博"你为什么追不到女朋友"

*没有太多考究,所以原作剧情涉及少

*LOFTER吃排版吃得很厉害啊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壹.

"那天学姐低着头红着脸,
在暴风雨的夜里抓紧了我的胳膊,
小声的说听说学校里有鬼她好怕,不敢自己走。"

博学多识的魏仲廷听到这句话之后,
咽了咽唾沫,
省下了一个月的大米,
做了一整锅的脚尾饭给学姐夜路带着。

贰.

"某天学姐来我的教室,
说想要一起看一些管制书籍,
就是那种,让人很兴奋,有一些禁忌的知识,
只有大人能看的书。"

魏仲廷听到之后脸涨得通红,
连滚带爬跑到读书会,
将那本自己珍藏的《马克思主义哲学》郑重地送给学姐。

叁.

"当初在大礼堂看见学姐坐在那里,
学姐的睡颜真的非常美,毫无防备,像是小兔子那样。
她睡得非常熟,怎么推都不醒。
周围又没有什么人,
外面还是黑天……"

魏仲廷想到这里,
心脏跳的非常快,
最后他一狠心,
啪的一巴掌把学姐扇醒了。

肆.

"单独和学姐还有殷翠涵老师在一起讨论问题,
她们两个对彼此似乎有些戒心,
殷翠涵老师试探性地问学姐有没有喜欢的人,
学姐沉吟了一下,说,
其实,那个男子就在这个屋子里。"

懵懵懂懂的魏仲廷此时宛如遭到重击,
连忙将殷老师其实是男的而且是自己情敌这件事记在了周记本里。

伍.

"学姐说对不起,
每次轮回都要割我脖子实在是无奈之举。
作为补偿,
无论是怎样的要求,
她都愿意满足我。"

苦逼多年的魏仲廷此时热泪盈眶,
于是他两步并作三步冲上去,
紧紧地禁锢住学姐的手腕,
抢过她的烛台烧了刻着八卦的课桌。

陆.

"学姐说她淋了雨好冷,
想要靠近什么温暖的东西取暖。"

不愿放弃的魏仲廷,
保持着乐观精神,
把校园里所有的桌椅板凳都堆起来烧了。

柒.

"有一次放学值日晚了,
只有我们两个人,
学姐问我说,
有没有亲过女生。"

并没有亲过女生的魏仲廷,
觉得自己非常丢脸,
于是愤怒地翻开课本,
对准书上花木兰的图像就亲了上去。

捌.

"有一天学姐忽然来了我家,
我爸妈很热情招待她,
还意味深长地看着我,
学姐这时候也说,
有没有什么一直想做却忍耐着不做的事?
我说当然有啊。"

(自认为)领会了父母心意的魏仲廷,
连忙把自己的作业本拿出来,
表示希望学姐能帮他做周末作业。

玖.

"学姐说,
她觉得我的性格很好,
人也很朴实,还有乐观精神,
而且还有魄力有勇气,
她真希望以后能和我有更进一步的关系。"

魏仲廷拉住学姐的手,
当下就和学姐拜把子结为姐弟。

拾.

方芮欣站在楼顶,
铁皮卡车拉着被通缉的学生们走了,
她那一刻听不见也看不见,
"你不应该这么做的,你本不应该相信我。"
接着视野忽然下降,所经历过的一切如走马灯般在眼前闪过。
结果却不是落到地上灵魂粉身碎骨,有谁在最后一刻抱住了她。
"学姐,这次我终于接住你了。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番外

"学姐,醒醒,就算你割我喉去算卦也抽不出ssr。"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22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atree BlueGre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