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tree BlueGrey

头像感谢@鬼谷星海


你好我是玛树/Matree!
热爱讲故事
莫名其妙的冷门战士
段子类脑洞不会打tag
同时站一个角色的多种cp
爱我不如爱我的文
想让更多人明白本命的好
和LOFTER势不两立

2019.2.1新置顶

你好我是玛树^  ^

曾经用的圈名是蓝灰/bg,只有认识很久的亲友会知道,如果看到有人这么叫的话那也是我

目前仍然待着/可以一起讨论的坑:

怪盗joker/ygo(前五代only)/DbD/pop team epic/恐怖电影及游戏/Sally Face/怪诞小镇/宇宙小子/Undertale及AU/弹丸论破/阿松/摩尔庄园/星游记/日娱/赤烛游戏/MHA/南方公园/HTF/文豪野犬/宝石之国/开心宝贝/海贼王/aph/drrr

⬆️其中部分只是如果你和我说我知道这个坑

喜欢写自己孩子的设定!

厨的角色都比较冷在这里不一一列举

是真正的冷门战士!!喜欢上的都是非常冷的角色和cp

学业为大,常年不更新

谢谢你看到这里^ ^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2 )

© Matree BlueGrey | Powered by LOFTER